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国王vsLei霆篮球推荐

2018-03-12 18:18:3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3月13日08:00,NBA常规赛的比赛继续打响,做客的国王前往福特中心球馆挑战Lei霆。在竞争激烈的西部,国王可以说基本无缘季后赛名额,而Lei霆则是需要为季后赛门票而战,双方战意有较大差距。

  对战记录

  过去10次交锋上,Lei霆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表现更胜一筹,其中四个主场3胜1负,本赛季三次交锋上,Lei霆2胜1负同样占据优势。

  两队近况

  国王以21胜4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12位,球队基本无缘季后赛。上轮做客挑战另一支西部球队掘金,虽然首节比分得到了25分,不过对手更胜一筹砍下32分,第二节依然被对手压制,半场比赛结束已经落后17分;第三节国王只有19分入厂,完全不是掘金对手,最后一节虽然奋力直追,可惜落后太多的国王还是以104-130的比分输球。

  Lei霆暂时取得了39胜29负的战绩,在西部赛区只能排名第六位,而且只领先第八的快船1.5个胜场,球队的季后赛资格不保险。上轮主场迎来老牌劲旅马刺的挑战,首节比赛就取得5分领先,第二节继续实现对对手的压制,半场比赛已经以52-43领先;第三节双方表现持平,已经锁定胜局的Lei霆没有给对手机会,以104-94的比分捍卫主场荣誉。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Lei霆开出主让12.5分的深盘起步,非常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Lei霆的表现远超国王,而且球队正处于争夺季后赛资格的关键时期,他们不可有丝毫大意,面对弱旅国王的挑战,Lei霆当然是赢球首选。值得一提的是,国王主让12.5分的盘指比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的盘指更胜一筹,可见外界对主队的重视。

  综合来看,面对无欲无求的国王队,主场比赛的Lei霆赢球没有问题。

  篮球推荐:Lei霆-12.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