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马刺vs勇士篮球推荐

2018-03-08 18:02:1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3月9日11:30,NBA常规赛上演一场焦点对话,圣安东尼奥马刺前往甲骨文中心球馆挑战金州勇士。马刺是西部老牌豪门,而勇士则是近年来联盟的新贵,这是西部两支新老劲旅之间的直接对话。

  对战记录

  近年的勇士在面对马刺的比赛中占据压倒性优势,10次交锋获得了8胜2负的战绩,四个主场则是3胜1负,最近连续三个主场都击败了对手。

  两队近况

  马刺目前只有37胜27负的战绩,在西部联盟中只能排名第五位,而且仅仅领先第九位的爵士2.5个胜场,球队随时可能无缘季后赛资格。上轮主场迎来弱旅灰熊的挑战,首节比赛两队旗鼓相当,第二节马刺反超比分,半场比赛结束,马刺领先对手2分进入更衣室;第三节比赛中,灰熊继续占据主动权,不过凭借最后一节的发挥,马刺还是以100-98的比分险胜对手避免了三连败。

  目前为止,卫冕冠军勇士取得了50胜14负的联盟第二战绩,只落后领头羊火箭0.5个胜场。上轮主场迎战弱旅篮网,首节比分就砍下35分完全限制住了篮网,不过第二节勇士的准星暴跌,他们单节只得到了13分创下新低,半场比赛结束,勇士以48-53的比分落后;第三节勇士命中率大幅提升,球队反超篮网6分,最后一节勇士没有给对手机会,结果主场114-104逆转取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勇士开出主让11.5分的深盘起步,与上一场主场面对马刺的盘指相差无几,当时勇士主场122-105大胜对手17分。近期马刺状态进一步下滑,球队没有了老牌豪门的风采,勇士还需要为联盟第一的战绩而战,此役不可松懈。

  主让11.5分丝毫没有将马刺放在眼里,外界极为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以两队本赛季的状态来看,马刺实在难以对勇士构成威胁,因此,此役不妨继续看好主场比赛的勇士赢球。

  篮球推荐:勇士-11.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