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Lei霆vs勇士篮球推荐

2018-02-24 18:42:1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2月25日09:30,NBA常规赛的比赛继续打响,Lei霆前往甲骨文中心球馆挑战金州勇士。本赛季的前两次交锋上,勇士竟然被Lei霆双杀,因此,此役拥有主场优势的勇士不会掉以轻心。

  对战记录

  虽然近两次被Lei霆双杀,不过勇士的整体表现还是完爆对手,十次交锋取得了7胜3负的佳绩,四个主场3胜1负。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Lei霆取得了34胜2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五位,只落后第四节的森林狼1个胜场。上轮做客挑战国王,首节比赛就狂砍44分,不过第二节未能延续火热的手感,半场比赛结束,Lei霆以67-58领先;第三节比赛中,Lei霆只得到了18分创下新低,不过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Lei霆还是以110-107保住了一场胜利。

  上赛季的联赛中,勇士勇夺总冠军,目前以45胜14负排名西部次席,只落后火箭0.5个胜场。上轮迎来状态不俗的快船的挑战,勇士首节比赛就得到了34分高分,第二节攻势不减,半场比赛结束,勇士领先对手12分;第三节比赛中,虽然快船状态提升,不过勇士依然占据主导地位,第四节顶住压力的他们以134-127赢球。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勇士开出主让9.0分深盘起步,依然十分看好主场比赛的勇士。毫无疑问的是,近期主队的状态出现了动摇,不过球队依然位居实力榜第一位,这是Lei霆无法媲美的。Lei霆上一场表现飘忽,加上前两次都击败了勇士,因此主队势必全力反扑。

  初盘主让9分还是低于两队上次的对战盘指,对于勇士来说稍显不利,而且对手是拥有三巨头的Lei霆。因此,本场比赛不看好勇士能够赢盘。

  篮球推荐:Lei霆+9.0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