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雄鹿vs魔术篮球推荐

2018-02-10 18:16:0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2月11日08:00,NBA常规赛的比赛继续打响,密尔沃基雄鹿前往安利球馆奥兰多魔术。魔术几乎排名东部垫底,面对为季后赛资格而战的雄鹿,主队能够阻挡对手去路吗?

  对战记录

  魔术在对战记录上稍稍吃亏,取得了4胜6负的战绩,其中四个主场3胜1负表现不俗,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上,做客的密尔沃基雄鹿103-110输球。

  两队近况

  密尔沃基雄鹿在54场常规赛中取得了30胜24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五。上轮做客比赛中,密尔沃基雄鹿面对劲敌热火,首节比赛中,密尔沃基雄鹿取得4分的领先优势,第二节两队基本持平;第三节比赛中,密尔沃基雄鹿仅仅得到了8分,热火乘机砍下30分,密尔沃基雄鹿落后热火18分,虽然最后一节比赛得到了31分,可惜依然以85-91输球无缘四连胜。

  目前为止,奥兰多魔术取得了18胜36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位。上轮主场迎来老鹰的挑战,奥兰多魔术首节比赛就取得26-23领先,第二节双方得分效率下滑,半场比赛结束,奥兰多魔术与对手打成39平手;第三节比赛中,两队得分基本持平,第四节比赛上,魔术得分稍稍领先,结果主场100-98险胜对手取得三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雄鹿开出客让4.5分深盘起步,体现出外界对客队的支持。两队实力差距较大,不过奥兰多魔术拥有主场优势,具备与对手抗衡的条件。奥兰多魔术近期连续取胜,雄鹿上一场客场输球后连胜势头终结,对于他们来说是不利信号,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

  首回合比赛中,奥兰多魔术以7分劣势输球,球队肯定不愿意被对手双杀。由于主场对战记录并不吃亏,因此,奥兰多魔术或许能够阻击对手。

  篮球推荐:奥兰多魔术+4.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