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开拓者vs活塞篮球推荐

2018-02-05 18:39:1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2月6日08: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继续打响,波特兰开拓者将会前往奥本山宫殿球馆挑战底特律活塞。活塞状态有抬头迹象,面对强队波特兰开拓者的来访,主队有望坚守阵地。

  对战记录

  活塞在对战记录上并不吃亏,十次交锋取得了5胜5负的战绩,五个主场3胜2负表现稍胜一筹,最近连续四次击败了波特兰开拓者。

  两队近况

  上轮做客挑战凯尔特人,波特兰开拓者首节比赛先发制人,首节比赛就领先对手7分,第二节继续保持对比赛的把握,半场比赛结束,波特兰开拓者以54-38领先;半场比赛回来,凯尔特人突然爆发,两队芬超缩小至4分,最后一节比赛中,波特兰开拓者未能顶住对手反扑,结果以1分之差不敌绿衫军遭遇两连败。

  上轮主场迎来劲敌热火的挑战,首节比赛两队基本持平,第二节底特律活塞状态压制住热火,半场比赛结束,底特律活塞以54-50领先;半场比赛回来,底特律活塞让热火反超1分,不过在决定胜负的第四节比赛中,底特律活塞砍下35分完胜热火,结果主场111-107赢球强势斩获三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底特律活塞开出主让2分起步,更为看好主场比赛的底特律活塞。底特律活塞近期迎来三连胜,预示着球队状态的提升。开拓者则是遭遇两连败打击,球队的状态有下滑迹象,双方有着鲜明的对比。

  对战记录上,底特律活塞同样不畏惧开拓者,近期更是连续四次击败了对手保持强势。在稍稍得到盘指支持度的背景下,底特律活塞无疑更具胜算。

  篮球推荐:底特律活塞-2.0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