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公牛vs快船篮球推荐

2018-02-03 17:49:2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2月4日04:30,NBA常规赛继续打响,芝加哥公牛前往斯台普斯球馆挑战洛杉矶快船。快船近期表现不错,球队一度逼平西部前八位,面对状态低迷的公牛当然不会错过赢球良机。

  对战记录

  过去10次交锋上,主场比赛的快船取得了8胜2负的佳绩,五个主场4胜1负表现突出,这是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

  两队近况

  芝加哥公牛目前取得了18胜33负的战绩,在东部只能排名13位。上轮做客挑战开拓者,首节比赛竟然让开拓者狂砍43分,第二节未能缩小差距,半场比赛已经以44-67落后;第三节比赛中,芝加哥公牛的防守依然形同虚设,开拓者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即使最后一节状态提升,不过由于前面落后太多,芝加哥公牛还是以108-124输球遭遇五连败。

  目前为止,快船以25胜25负排名西部第九位,只落后第八的掘金1个胜场。上轮主场迎来开拓者的挑战,对手首节比赛先发制人,第二节快船依然难以缩小差距,半场比赛落后开拓者5分;第三节比赛中,快船的得分效率大幅下滑,虽然最后一节得到了29分,不过比赛早已大势已去,快船以96-104输球无缘三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快船开出主让8分的深盘起步,快船不过是西部第九位的球队,而且上轮输掉了比赛,主场遭遇三连败打击。在这种背景下,快船不仅没有受到盘指打压,而且外界为主队开出深盘,可见快船是赢球首选。

  快船在过去面对公牛的比赛中占据明显优势,虽然阵中大将格里芬远走活塞,不过得到盘指力挺的快船依然不容忽视。因此,看好快船赢球止住颓势。

  篮球推荐:快船-8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