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湖人vs篮网篮球推荐

2018-02-02 18:04:5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2月3日08:30,NBA常规赛展开争夺,洛杉矶湖人前往巴克莱中心球馆挑战布鲁克林篮网。双方都在各自联盟的前八开外,而且胜场只有1场之差,本场比赛肯定相对激烈。

  对战记录

  篮网在对战记录上吃亏,10场交锋只有4胜6负,五个主场获得了2胜3负表现不佳,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篮网以112-124输球。

  两队近况

  洛杉矶湖人只有19胜31负的战绩,在西部赛区排名11位。上轮做客挑战弱旅魔术,首节比赛就落后对手4分,第二节同样在对手的掌控当中,半场比赛结束,洛杉矶湖人以51-58落后;一心想要在下半场追平比分的洛杉矶湖人再受重创,第三节让魔术狂砍43分,球队防守形同虚设,放弃抵抗的洛杉矶湖人最终以105-127惨败给对手遭遇两连败。

  篮网同样只有19胜33负的表现,球队被挡在前八开外。上轮主场迎来劲敌76人的挑战,首节比赛就得到了30分,不过对手更胜一筹,第二节布鲁克林篮网迅速缩小差距,半场比赛结束只是以1分之差落后于对手;半场比赛回来,布鲁克林篮网再度掌控局面,而且第四节没有给对手丝毫机会,结果主场116-108逆转取胜,布鲁克林篮网强势斩获联赛主场两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布鲁克林篮网开出主让1.5分的盘指起步,稍稍看好主场比赛的布鲁克林篮网。双方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布鲁克林篮网不敌湖人,此役迎来复仇良机。布鲁克林篮网近期主场连续击败了东部两强热火和76人斩获两连胜,球队目前状态正佳。湖人上轮做客输给了另一支东部弱旅魔术,第三节更是让对手狂砍43分,球队防守出现问题。

  在双方状态差距明显的情况下,布鲁克林篮网无疑具备复仇对手的希望。因此,看好布鲁克林篮网赢球。

  篮球推荐:布鲁克林篮网-1.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