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黄蜂vs老鹰篮球推荐

2018-01-31 18:08:4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2月1日08:30,NBA常规赛展开一场焦点对话,做客的夏洛特黄蜂前往菲利普斯球馆挑战亚特兰大老鹰。两队的状态都不好,黄蜂更是遭遇连败打击,面对主场比赛的老鹰,黄蜂只怕难有胜算。

  对战记录

  老鹰在对战记录上处于劣势,只有4胜6负的战绩,幸好四个主场赢下其中三场。

  两队近况

  上轮做客挑战步行者,首节比赛两队表现旗鼓相当,打成了23-23平手,第二节两队的得分同样在伯仲之间,半场比赛结束,夏洛特黄蜂以51-53落后;第三节比赛中,黄蜂依然未能缩小差距,步行者乘机在第四节比赛中发力,结果夏洛特黄蜂客场吞下96-105的失利。遭遇两连败的夏洛特黄蜂以20胜29负排名东部11位。

  上轮做客迎来西部劲敌森林狼的挑战,对手首节比赛更胜一筹,不过亚特兰大老鹰成功缩小差距,半场比赛结束,亚特兰大老鹰落后3分;半场比赛回来,亚特兰大老鹰与对手同样得到了21分为第四节奠定了翻盘基础,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亚特兰大老鹰最终以105-100逆转取胜,球队成功止住三连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指数开出客让2.5分的盘指起步,稍稍看好来访的客队。两队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已经有过两次交锋经历,结果都是以黄蜂取胜结束比赛。亚特兰大老鹰上轮赢球止住颓势,黄蜂则是遭遇做客连败,主队当然希望趁机赢球避免遭对手赛季横扫。

  考虑到亚特兰大老鹰主场面对黄蜂还有一定的优势,因此,本场比赛的亚特兰大老鹰有望主场赢球。

  篮球推荐:亚特兰大老鹰-2.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