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Lei霆vs奇才篮球推荐

2018-01-30 17:53:5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1月31日08: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做客的俄克拉荷马Lei霆队前往MIC中心球馆挑战华盛顿奇才。两队在各自联盟中排名第五位,Lei霆在五天前的一次交锋上主场击败奇才,回到主场的奇才能够复仇对手吗?

  对战记录

  最近10次交锋上,奇才仅仅获得2胜8负的战绩,而且四个主场也只有2胜2负,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做客的奇才112-121输球。

  两队近况

  上轮主场迎来东部劲旅76人的挑战,首节比赛就以31-29领先,第二节对手掌控局面,半场比赛结束,俄克拉荷马Lei霆以1分之差落后;第三节比赛中,俄克拉荷马Lei霆狂砍35分反超对手9分,第四节两队平分秋色,结果主场122-112赢球豪取8连胜。俄克拉荷马Lei霆暂时以30胜20负排名西部第五位,只落后第四的森林狼1.5个胜场。

  奇才上轮做客挑战弱旅老鹰,第一节比赛中,球队得到了27分力压对手,第二节火力进一步增强,半场比赛战罢,奇才以61-45领先对手;第三节比赛中,奇才继续保持领先优势,没有给予老鹰丝毫机会,眼见大势已去的老鹰放弃了抵抗,结果,奇才客场迎来129-104的大胜。目前为止,奇才以27胜22负排名东部第五位。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俄克拉荷马Lei霆开出客让3.5分起步,同样看好做客的Lei霆取胜。双方在几天前有过交锋,俄克拉荷马Lei霆主场大胜奇才9分,本场比赛面临着奇才的复仇。奇才上一场比赛赢球止住颓势,可惜对手是实力有限的老鹰,依然不能说明状态提升。

  在继续得到盘指支持的背景下,俄克拉荷马Lei霆无疑具备双杀奇才的可能。因此,看好来访的Lei霆延续胜利势头。

  篮球推荐:俄克拉荷马Lei霆-3.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