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奇才vsLei霆篮球推荐

2018-01-25 18:05:5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1月26日09:0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奇才将会前往福特中心球馆挑战Lei霆。这是两支东西部劲旅之间的对话,双方各自身处东西部第五位,而且胜场只有1场之差,注定了本场比赛的特殊性。

  对战记录

  虽然奇才是东部劲旅,不过战绩却遭Lei霆压制,10次交锋上,Lei霆以7胜3负的表现完胜对手,而且五个主场保持不败金身。

  两队近况

  奇才上轮做客挑战本赛季表现平平的独行侠,首节比赛两队同砍22分,第二节主队彻底放开手脚,奇才只拿到了15分,半场比赛结束,奇才已经落后16分;第三节两队得分基本持平,奇才无法缩小差距,第四节进入垃圾时间,无力回天的奇才以75-98输球无语昂两连胜。目前为止,奇才以26胜21负排名东部第五位。

  Lei霆上轮主场迎战篮网,首节比赛就得到了30分高分,可惜第二节攻击力大幅下滑,半场比赛结束,Lei霆让对手反超12分;第三节比赛中,Lei霆的表现与对手相当,最后一节上,Lei霆终于打出流畅的进攻,结果主场109-108险胜对手斩获五连胜。目前为止,Lei霆以27胜20负排名西部第五位,与第四的森林狼还有不少差距。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Lei霆开出主让5.5分的盘指起步,体现出不俗的主场支持度。奇才是东部第五的球队,Lei霆则是排名西部第五,双方实力在伯仲之间。奇才近期发挥出现波动,状态已经出现下滑,Lei霆上轮面对篮网的冲击只能以1分险胜对手,不过好歹捍卫了荣誉。

  奇才过去五次做客挑战Lei霆无一胜绩,本场比赛又遭到盘指的看衰,球队实在难有胜算。反观主队Lei霆,球队在对战记录上就压制住奇才,因此本场比赛不乏赢球机会。

  篮球推荐:Lei霆-5.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