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国王vs热火篮球推荐

2018-01-25 17:53:2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1月26日08:3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国王做客美航中心球馆挑战热火。这是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国王是联盟垫底队,面对状态不减的热火,做客的他们赢面不大。

  对战记录

  热火在对战记录上堪称是国王的克星,10次交锋取得了9胜1负的压倒性战绩,其中五个主场保持对国王全胜的表现。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国王只有14胜33负的战绩稳居西部垫底,球队本赛季似乎要摆烂了。国王上轮做客挑战弱旅魔术,首节比赛两队难分高下,第二节双方的表现依然在伯仲之间,半场比赛结束,国王只领先对手1分;第三节比赛中,国王的表现不佳,不过魔术的状态明显抬头,对手趁机反超比分,第四节国王打出了久违的强悍防守,结果做客105-99赢球迎来了久违的胜利。

  热火在47场常规赛中斩获了27胜20负的佳绩,目前高居东部第四,只落后第三的骑士0.5个胜场。上轮做客挑战西部第二的火箭,第一节热火率先发力,首节比赛战罢,热火以33-25的比分领先,第二节火箭状态提升,不过热火依然以50-46的比分进入更衣室;第三节比赛中,热火的表现再度遭对手压制,最后一节同样难有发挥,结果做客90-99输球无缘两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热火开出主让10.5分的深盘起步,无疑是热火主场面对国王开出的历史深盘之一,体现出强大的主队支持度。热火近期表现下滑,不过球队总算结束了连续的客场之旅,回到主场的他们需要重返胜轨,面对手下败将国王的挑战,主场正好拿对手泄愤。

  国王的表现远远不如热火出色,而且本赛季决定摆烂的他们恐怕缺乏赢球信念。在连续五次做客都输给热火的背景下,球队没有任何胜算。

  篮球推荐:热火-10.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