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国王vs黄蜂篮球推荐

2018-01-22 18:05:5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1月23日08:00,NBA常规赛的比赛中,萨克拉门托国王将会前往夏洛特山猫球馆挑战夏洛特黄蜂。两队都未能身处各自赛区的前八位置,可见双方本赛季的表现多不佳。

  对战记录

  过去10次交锋上,主场比赛的黄蜂以6胜4负的表现压倒对手,其中四个主场2胜2负表现不佳,不过本赛季的客场中,黄蜂131-111大胜萨克拉门托国王20分。

  两队近况

  萨克拉门托国王上轮做客挑战西部球队灰熊,首节比赛只有17分入账,第二节状态提升,灰熊的表现却大幅下滑,半场比赛结束,萨克拉门托国王以40-40的比分与对手打成平局;第三节比赛中,萨克拉门托国王的得分效率依然低下,灰熊趁机反超比分,最后一节国王彻底放弃了抵抗,结果做客的萨克拉门托国王以88-106输球遭遇8连败。赛季至今,萨克拉门托国王以13胜32负排名西部垫底。

  上轮比赛中,黄蜂主场迎来另一支东部劲旅热火,首节比赛两队进入状态较快,黄蜂以27-31落败,第二节依然是热火掌控局面,半场比赛结束,黄蜂以48-57落后;第三节比赛中,黄蜂火力全开砍下35分,球队成功反超对手10分,可惜最后一节未能顶住对手反扑,结果主场105-106惜败无缘三连胜。目前为止,黄蜂以18胜26负排名东部11位。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黄蜂开出主让10分的深盘起步,非常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两队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黄蜂大胜萨克拉门托国王20分,球队的对战心理占据优势。萨克拉门托国王近期表现惨不忍睹,往往大比分输球,黄蜂虽然上轮输球无缘连胜,不过整体表现依然不容忽视。值得一提的是,黄蜂主让10分是球队面对灰熊开出的最深盘指,体现出明显的优势,可见主队具备赢球可能。

  篮球推荐:黄蜂-10.0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