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森林狼vs魔术篮球推荐

2018-01-16 18:30:1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1月17日08:00,NBA常规赛再战一场,明尼苏达森林狼将会前往安利球馆挑战奥兰多魔术。森林狼近期保持连胜势头,面对东部副班长魔术队,即使是客场比赛也不乏赢球机会。

  对战记录

  过去10次交锋上,魔术以6胜4䦹的战绩压制住对手,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做客的魔术118-124输球。

  两队近况

  森林狼本赛季表现大幅提升,以29胜16负排名西部第三,与第四的马刺同一胜场。上轮主场迎战另一支西部劲旅开拓者,两队首节比赛就打出了31-33的比分,第二节开拓者得分大幅下滑,森林狼趁机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4分;第三节比赛中,森林狼继续保持领先,最后一节双方得分持平,最终森林狼120-103大胜对手斩获五连胜。

  本赛季魔术的表现跌入了谷底,只有12胜31负的战绩,目前稳居联盟垫底位置。上轮做客挑战东部劲旅奇才,首节比赛只是以1分之差落后,第二节继续打出高得分,半场比赛结束,奥兰多魔术以63-65落后;第三节比赛中,魔术成功追平比分,可惜在决定胜负的第四节上,魔术的表现明显不如对手,结果客场119-125输球遭遇7连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森林狼开出客让8分的深盘起步,极为看好来访的森林狼取胜。两队的差距极大,森林狼高居西部第三,魔术则是联盟副班长。首回合交锋上,主场比赛的森林狼大胜魔术,当时外界为主队森林狼开出主让7.5分的盘指,本场比赛是客场作战,不过外界的支持度有增无减,可见森林狼得到了盘指的力挺。由此看来,魔术只怕难逃一劫。

  篮球推荐:森林狼-8.0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