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篮网vs奇才篮球推荐

2018-01-13 18:23:4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1月14日08: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布鲁克林篮网将会前往MIC中心球馆挑战华盛顿奇才。篮网的整体发挥不佳,面对稳守主场的奇才,篮网实在没有太大胜算。

  对战记录

  奇才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10次交锋取得了7胜3负的佳绩,可惜本赛季两次交锋上,奇才竟然遭到篮网的双杀。

  两队近况

  布鲁克林篮网目前只有16胜26负的战绩,在东部赛场上排名第12位。上轮做客挑战老鹰,首节比赛两队难分高下,第二节篮网反客为主取得3分领先;第三节比赛中,主队老鹰成绩追平比分,在决定胜负的第四节上,布鲁克林篮网打出了超高命中率,结果以110-105的比分赢球止住三连败的颓势。

  目前为止,奇才取得了24胜18负的佳绩,目前在东部赛场上排名第五位。上轮主场迎战魔术,首节比赛奇才得到了34分力压对手,第二节奇才也得到30分,半场比赛结束,奇才以65-63领先;第三节比赛中,魔术乘机追平比分,第四节比赛中,奇才继续出色发挥,结果主场以125-119力克对手止住两连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奇才开出主让9.5分的深盘起步,主队具备充足的支持度。本赛季前两次交锋上,奇才遭到对手双杀,球队当然希望在主场上复仇对手。主让9.5分属于奇才面对对手开出的常规赛性盘指,过去三场主场上,奇才都赢下了对手,加上强烈的求胜欲望,主队奇才有望复仇对手。

  不过考虑到篮网双杀对手的表现,主让9.5分还是让奇才压力不少。因此,本场比赛不看好奇才赢盘。

  篮球推荐:篮网+9.5

  文章为篮网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