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快船vs国王篮球推荐

2018-01-11 18:34:3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1月12日11:00,NBA常规赛上演精彩对决,洛杉矶快船前往阿科球馆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两队暂时都无缘前八行列,不过洛杉矶快船近期表现足够出色,面对手下败将国王,做客的洛杉矶快船不乏赢球机会。

  对战记录

  国王在10次面对洛杉矶快船的比赛中取得了2胜8负,而且五个主场都输给了快船,可见对手是国王的克星。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洛杉矶快船只有19胜21负的战绩,在西部赛场上排名第九位,只落后第八的鹈鹕1个胜场。上轮做客挑战西部第一的勇士,首节比赛只落后领头羊3分,第二节继续紧咬比分,半场比赛只落后对手4分;半场比赛回来,洛杉矶快船在勇士的严防下暴砍39分一举反超比分,第四节的比赛中,洛杉矶快船依然保持一定的命中率,结果做客125-106完胜对手斩获两连胜,球员士气大振。

  国王的表现惨不忍睹,只能以13胜27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位,与垫底的湖人同一胜场。上轮做客挑战湖人,虽然国王得到了27分高分,不过对手更胜一筹得到了31分,第二节比赛中,国王趁着对手状态下滑缩小了两队差距;不过第三节比赛中,比赛完全进入湖人节奏,国王只能带着10分的落后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上,国王彻底放弃了比赛,他们仅仅拿到了12分,结果做客86-99输球遭遇两连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国王开出主让2.5分起步,同样看好主场比赛的国王。国王本赛季表现持续低迷,目前几乎排名西部垫底,快船近期发挥有目共睹,距离前八的鹈鹕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本场比赛不会缺乏战意。上一场比赛中,快船击败了实力强大的卫冕冠军勇士,球队士气大振,面对手下败将国王,快船有望延续胜利势头。

  虽然盘指没有支持快船的意思,不过考虑到两队状态差距巨大,因此,本场比赛的快船依然是赢球首选。

  篮球推荐:快船-2.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