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活塞vs篮网篮球推荐

2018-01-10 18:09:3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1月11日08:3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做客的底特律活塞将会前往巴克莱中心球馆挑战布鲁克林篮网。本赛季底特律活塞发挥出色,而篮网的表现一如既往的糟糕,双方状态存在明显差距。

  对战记录

  篮网在对战记录上并不畏惧活塞,10次交锋取得了5胜5负,其中五场主场4胜1负表现极佳。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底特律活塞取得了21胜18负的佳绩,在东部赛场上排名第六位。上轮做客挑战鹈鹕,底特律活塞进入状态极快,首节比赛就砍下了34分,不过对手更胜一筹攻入37分,第二节两队得分持平;第三节比赛中,底特律活塞将分差缩小至2分;可惜最后一节两队打得十分胶着,底特律活塞未能进一步缩小分差,最终以109-112输球。最近四场比赛中,底特律活塞输掉了三场。

  篮网目前获得了15胜25负的战绩,在东部排名12位。上轮主场迎来东部劲旅猛龙的挑战,布鲁克林篮网首节比赛只拿到了19分,不过第二节篮网逊色找回状态,他们将分差缩小至1分;第三节比赛中,猛龙依靠实力上的优势再度扩大领先优势,不过最后一节布鲁克林篮网迎来大爆发,他们砍下了36分高分一举追平比分,两队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上,布鲁克林篮网仅仅以1分之差惜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活塞开出客让2分的盘指起步,稍稍看好来访的活塞队取胜。两队近期的表现都不好,尤其是活塞更是连续输掉多场比赛,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布鲁克林篮网虽然遭遇两连败,不过对手分别是东部第一的绿衫军和第二的猛龙,而且都是小比分输给对手,布鲁克林篮网状态不容忽视。

  考虑到布鲁克林篮网在过去面对活塞的比赛中并不吃亏的表现,加上主场的优势,球队本场比赛不乏赢球希望。综合来看,在活塞未能得到盘指大力支持的情况下,布鲁克林篮网更具胜算。

  篮球推荐:布鲁克林篮网+2.0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