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猛龙vs篮网篮球推荐

2018-01-08 18:07:5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1月9日08:30,NBA常规赛展开角逐,多伦多猛龙前往巴克莱中心球馆挑战布鲁克林篮网。猛龙是本赛季进入东部季后赛的热门球队,面对下游的篮网,来访的猛龙赢球问题不大。

  对战记录

  过去10次交锋上,篮网以1胜9负的占据处于全面劣势上,五个主场1胜4负,值得一提的是,篮网已经连续9次输给篮网。

  两队近况

  目前37场常规赛战罢,多伦多猛龙以27胜10负排名东部第二,仅次于33胜10负的凯尔特人。上轮做客与雄鹿上演东部强强对话,首节比赛就确立9分领先优势,第二节未能顶住对手反扑,半场比赛结束,多伦多猛龙以61-59领先;第三节比赛中,多伦多猛龙暴砍43分创下赛季单节新高,虽然第四节对手表现更胜一筹,不过多伦多猛龙依然以129-110大胜对手斩获四连胜。

  篮网在39场常规赛中取得了15胜27负的战绩,只能排在东部12位,与季后赛资格有明显差距。带着两连胜的表现,篮网上轮主场迎战劲敌凯尔特人,对手进入角色较慢,篮网趁机取得6分领先,第二节比赛中,东部第一的绿衫军打出了气势,不过篮网依然带着2分领先优势进入更衣室;第三节比赛中,篮网的进攻不见起色,对手趁机反超比分,虽然最后一节奋力直追,可惜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让球队难逃落败的厄运,结果主场以2分之差惜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猛龙开出客让7.5分的深盘起步,面对状态不俗的篮网,外界一边倒支持来访的猛龙,可见客队不乏赢球机会。目前上盘水位继续走低,盘指有进一步提升的可能,主胜立场得到巩固。猛龙已经连续9次击败篮网,本赛季主场就大胜篮网33分,本场比赛即使是客场作战,猛龙依然是赢球首选。

  综合来看,对战优势明显加上得到盘指支持的猛龙是赢球首选。

  篮球推荐:猛龙-7.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