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鹈鹕vs森林狼篮球推荐

2018-01-06 17:19:4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8年1月7日10: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做客的新奥尔良鹈鹕将会前往标靶中心球馆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目前两队都身处积分榜前八位,不过鹈鹕仅仅领先快船2个胜场,球队随时可能掉入前八行列,本场比赛没有回旋余地。

  对战记录

  过去10次交锋上,森林狼以4胜6负的战绩处于劣势,不过本赛季头两次交锋上,森林狼客场实现对鹈鹕的双杀。

  两队近况

  目前37场常规赛过后,新奥尔良鹈鹕获得了19胜18负的战绩,在西部赛区上排名第八位,领先第九的快船2个胜场。上轮做客挑战爵士,首节比赛与对手难分秋色,不过第二节比赛新奥尔良鹈鹕加强了进攻火力,半场比赛结束,新奥尔良鹈鹕领先爵士3分;第三节比赛中,鹈鹕趁着对手攻击力下滑扩大领先优势,带着9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虽然爵士全力反扑,不过新奥尔良鹈鹕依然以108-98大胜对手止住两连败。

  森林狼在40场常规赛中取得了24胜16负的战绩,在西部赛场上排名第四位,仅次于勇士火箭和马刺三大劲旅。上轮做客挑战领头羊凯尔特人,首节比赛难分高下,第二节森林狼的攻击力依然无法提升,绿衫军趁机领先3分;第三节比赛中,森林狼依然无法缩小分差,关键的第四节上,球队继续落后于对手,结果客场84-91输球遭遇两连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森林狼开出主让1.5分起步,谨慎地看好主队森林狼。本赛季前两次交锋上,森林狼实现对鹈鹕的双杀,本场比赛主场作战当然信心十足。森林狼最近遭遇两连败,面对手下败将鹈鹕的挑战,主队需要好好把握机会。

  考虑到森林狼最近双杀对手的表现,主让1.5分还是未能体现出主队的优势,在让分无力的背景下,森林狼恐怕难以连续三次击败对手。因此,本场比赛看好鹈鹕扳回一城。

  篮球推荐:鹈鹕+1.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