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尼克斯vs马刺篮球推荐

2017-12-28 18:11:3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2月29日09:30,NBA常规赛再战一场,纽约尼克斯将会前往AT&T中心球馆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尼克斯近期表现大幅下滑,面对西部老牌豪门马刺,来访的他们实在没有太多胜算。

  对战记录

  马刺在过去10次面对尼克斯的比赛中取得了5胜5负的战绩,其中五个主场只有3胜2负,不过最近三个主场都击败了对手。

  两队近况

  纽约尼克斯目前只有17胜17负的战绩,在东部联盟中排名第九位,落后第八的热火1个胜场,球队赢球刻不容缓。上轮做客挑战弱旅公牛,首节比赛牢牢掌控局面,可惜第二节让对手将差距缩小至3分;第三节比赛中,尼克斯继续被对手拉开差距,之后球队放弃了抵抗,结果做客87-92输球遭遇三连败打击。过去10个客场中,纽约尼克斯输掉了其中9场。

  马刺上赛季继续杀进季后赛,可惜最终被总冠军得主勇士淘汰出局。目前为止,马刺以24胜11负排名西部第三,仅次于勇士和火箭。上轮主场迎战东部弱旅篮网,两队首节比赛的命中率都不高,马刺只是以19-16领先对手,第二节两队表现提升,半场比赛结束,马刺以50-44领先;第三节比赛中,马刺继续掌控局面,最终,主场比赛的他们以109-97大胜对手12分。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马刺开出主让11.5分起步,主队依然具备充足的支持度。马刺近期保持连胜势头,尼克斯则是尝到了连败滋味,双方差距显而易见。不过过去的对战记录上,马刺面对尼克斯并没有占到便宜,而且赢盘率极低。

  马刺主场豪取十连胜,而尼克斯在10个客场中输掉了其中9场,看来本轮客场难逃一劫。考虑到过去面对尼克斯低迷的赢盘率,主队马刺恐怕难以实现赢球赢盘。因此,看好尼克斯客场赢盘。

  篮球推荐:尼克斯+11.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