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公牛vs雄鹿篮球推荐

2017-12-26 18:04:0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2月27日09: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芝加哥公牛将会前往布拉德利中心球馆挑战密尔沃基雄鹿。公牛前面取得了一波连胜,可惜近期遭遇两连败,本轮面对劲敌雄鹿,做客的他们难逃一劫。

  对战记录

  雄鹿在对战记录上稍逊一筹,10次交锋只有4胜6负的战绩,其中五场主场1胜4负表现平平,而且本赛季首回合主场比赛中以109-115不敌对手。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公牛以10胜22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与季后赛资格渐行渐远。芝加哥公牛连续挑战东部两强,继前面112-115惜败给骑士后,上轮又以92-117惨败给绿衫军遭遇两连败,前面好不容易建立起的7连胜就此作古。上轮与绿衫军的比赛中,球队上半场还能咬住比赛,可惜第三节突然崩盘,结果以92-117惨败给对手。

  上赛季的雄鹿成功闯进季后赛,目前以17胜14负排名东部第七,领先第八的热火1个胜场。带着两连胜的表现,雄鹿上轮做客挑战黄蜂,半场比赛过后,雄鹿还领先对手1分,而且第三节更是将领先记录扩大至4分,可惜最后一节出现疲态,结果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对手逆转取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雄鹿开出主让6.5分的盘指起步,依然是主胜的格局。雄鹿堪称是东部的主场龙,而公牛则是遭遇做客两连败,球队好不容易建立起的连胜势头就此终结。值得一提的是,上轮做客输球后,急需赢球的雄鹿回到主场比赛,球队当然更具胜算。不过在这种情况下,外界只给雄鹿开出主让6.5分,比两队首回合的对战盘指规格有所下滑,不利于雄鹿打出。

  综合来看,在拥有主场这个优势的情况下,雄鹿的支持度却不复以往,主队想要赢球恐怕不易。因此,看好来访的公牛赢盘。

  篮球推荐:公牛+6.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