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公牛vs骑士篮球推荐

2017-12-21 18:02:5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2月22日08:0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公牛做客贵肯信贷球馆挑战骑士。两队的差距从排名上就可见一斑,不过公牛近期表现无可挑剔,即时面对骑士也有望给对手带来危险。

  对战记录

  过去10次交锋上,骑士以3胜7负的战绩处于劣势,而且五个主场只有2胜3负,本赛季前两次交锋双杀对手。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公牛以10胜20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上轮主场迎来魔术的挑战,公牛迅速进入状态,首节就31-24领先对手,第二节攻势不减,半场比赛已经领先对手11分;第三节比赛中,魔术命中率下滑,公牛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最后一节比赛上,由于领先优势巨大,公牛派出了替补阵容迎战,不过依然以112-94大胜对手斩获7连胜。

  上赛季的骑士继续闯进总决赛,可惜以1-4的总比分惨败给勇士无缘夺冠。目前为止,骑士以23胜9负排名东部第二,仅次于绿衫军。上轮与雄鹿展开搏斗,球队做客先拔头筹,首节比赛34-30领先,不过第二节比赛中让对手狂砍39分,半场比赛以58-69落后;第三节比赛中,骑士继续低迷状态,虽然最后一节得分大幅领先雄鹿,不过依然以116-119输球无力回天,五连胜就此终结。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骑士开出主让11.5分的盘指起步,后市盘指纷纷退减至主让11分上。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骑士主让14.5分,本场比赛的让分力度有所退减,对于骑士来说是不利信号。公牛近期表现无可挑剔,不过依然处于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与骑士的差距非常明显。在状态不俗的情况下,公牛肯定不希望赛季被骑士横扫。

  在盘指下降的情况下,骑士无疑更具胜算,不过主让11.5分还是让主队倍感压力。因此,看好骑士赢球输盘。

  篮球推荐:公牛+11.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