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猛龙vs山猫篮球推荐

2017-12-20 18:48:4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1日08:0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多伦多猛龙将会前往夏洛特山猫球馆挑战夏洛特黄蜂。本赛季多伦多猛龙的发挥依然强势,面对不在东部前八位的黄蜂,来访的多伦多猛龙应该更具胜算。

  对战记录

  过去10次交锋上,黄蜂以3胜7负的战绩处于明显劣势上,而且四个主场也只有2胜2负,首回合交锋上,黄蜂客场113-126输球。

  两队近况

  本赛季多伦多猛龙的表现依然强势,以20胜8负排名东部第三,仅次于东部卫冕冠军骑士和凯尔特人,其中客场战绩是9胜7负。上轮迎来西部弱旅国王的挑战,首节比赛就领先对手5分,第二节却让对手反超,半场比赛结束,多伦多猛龙以51-53落后;第三节比赛中,国王攻击力严重下滑,多伦多猛龙趁机将比分反超至83-77,大势已去的国王放弃了抵抗,最终以108-93的比分获胜。过去10场比赛中,多伦多猛龙9胜1负的战绩无可挑剔。

  目前为止,黄蜂取得了11胜19负的佳绩,只能排在东部12位,17场主场9胜8负表现平平。上轮主场迎战劲敌尼克斯,黄蜂进入状态极快,首节比赛就得到了29分高分,第二节状态不减,半场比赛结束已经领先对手18分;半场比赛回来,黄蜂依然掌握场上主动权,眼见大势已去的尼克斯无力回天,结果,黄蜂主场109-91大胜对手取得了近四场比赛以来的首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猛龙开出客让1.5分的盘指起步,稍稍看好客队猛龙。两队差距较大,黄蜂排名东部下游,面对上游队伍猛龙的冲击,主队只能寄望输少当赢。两队首回合交锋上,猛龙主场大胜黄蜂7分,此役当然希望延续胜利势头。

  上一场黄蜂打出了气势,球队主场大胜尼克斯18分,球队迎来了强势反Dan。不过从状态的稳定性来看,黄蜂显然不如来访的猛龙。目前盘指已经提升至客让2分,对于猛龙来说无疑是好消息。因此,看好状态稳定的猛龙全身而退。

  篮球推荐:猛龙-2.0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