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凯尔特人vs步行者篮球推荐

2017-12-18 18:12:0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2月19日08: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将会前往康塞科球馆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这是东部两大强队之间的对话,双方都具备出众的实力,而来访的凯尔特人更是东部老大,本场比赛两队势必斗得你死我活。

  对战记录

  过去10次交锋上,步行者以3胜7负的战绩处于全面劣势上,六次主场比赛中,步行者以2胜4负的表现被对手完爆,最近的一次交锋上,步行者98-108完败给对手。

  两队近况

  波士顿凯尔特人在32场常规赛中获得了25胜7负的佳绩,目前高居东部第一位。上轮做客比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没有与胜利失之交臂,他们首节就净胜灰熊19分,可惜第二节突然哑火,对手趁机将分差缩小至10分;第三节比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延续了低迷的表现,对手将比分反超2分,第四节比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如梦初醒,他们砍下31分顺利扭转颓势,最终以102-93赢球。

  本赛季的常规赛中,步行者取得了17胜13负的佳绩排名东部第4位。上轮做客比赛中,步行者得到了28分稍稍落后篮网1分,不过第二节比赛中砍下31分,球队将比分反超11分;第三节比赛中,步行者得分下降,篮网将分差缩小至8分,关键的第四节比赛中,步行者保持住领先优势,结果做客迎来109-97的大胜,球队成功止住连败势头。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凯尔特人开出客让2.5分的盘指起步,稍稍支持来访的波士顿凯尔特人。两队上个月有过交锋记录,当时做客的波士顿凯尔特人大胜步行者10分。本场比赛客让2.5分稍稍低于上一场客让3.5分的盘指规格,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支持度下降。两队近期的表现都出现波动,不过凭借第一回合大胜步行者10分的表现,波士顿凯尔特人依然应该得到有力支持,可惜随着支持力度的减弱,波士顿凯尔特人恐怕难以连续两次击败步行者。

  篮球推荐:步行者+2.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