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湖人vs尼克斯篮球推荐

2017-12-12 18:23:5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2月13日08:00,NBA常规赛的比赛继续打响,洛杉矶湖人将会前往麦迪逊花园广场球馆挑战纽约尼克斯。两队都可以说是NBA的没落豪门,虽然双方的表现大不如前,不过依然足够吸引眼球。

  对战记录

  尼克斯在近年来的比赛中的表现可谓完爆对手,10次交锋取得了7胜3负的佳绩,其中五个主场4胜1负优势明显,最近一场主场上,尼克斯107-121不敌对手。

  赛事分析

  目前为止,洛杉矶湖人只有10胜15负的战绩排名西部11位。洛杉矶湖人近期展开连续的东部客场之旅,上轮与黄蜂的比赛中,洛杉矶湖人延续了出色的状态,球队只是以1分落后于对手,第二节球队状态轻微下滑,半场比赛结束,洛杉矶湖人只落后对手4分;半场比赛回来,洛杉矶湖人打出了高压防守,球队一举反超比分,关键的第四节比赛中,洛杉矶湖人攻击凌厉,最终,洛杉矶湖人以110-99大胜黄蜂斩获两连胜。

  纽约尼克斯在26场常规赛中收获了13胜13负,目前在东部联盟中排名第十,与第八的热火同一个胜场。上轮主场迎来东部弱旅老鹰的挑战,纽约尼克斯首节比赛先发制人,以24-21的比分力压对手,第二节比赛中,纽约尼克斯的防守出现了问题,对手趁机反超1分;第三节比赛中,纽约尼克斯的表现稍胜一筹,不过依然难以确立足够的领先优势,最后一节比赛中,双方都打出了高命中率,坐镇主场的尼克斯最终以111-107力克对手避免了两连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纽约尼克斯开出主让3.5分的盘指,稍稍看好主队取胜。纽约尼克斯上轮力克老鹰,最近三场比赛取胜两场,而且主场是球队抢分的主要手段,本场比赛面对来访的弱旅湖人,球队不希望错失赢球良机。湖人近期迎来东部之旅,而且他们发挥足够出色,连续击败了76人和黄蜂斩获两连胜,状态比纽约尼克斯更胜一筹。

  面对来势汹汹的湖人,需要为季后赛资格而战的纽约尼克斯却未能得到盘指的大力支持,主让3.5分是尼克斯面对湖人开出的浅盘之一。因此,综合来看,湖人有望继续赢盘。

  篮球推荐:湖人+3.5

  文章为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