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热火vs骑士篮球推荐

2017-11-28 20:44:1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1月29日08:0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迈阿密热火将会前往贵肯信贷球馆挑战克里夫兰骑士队。两队都身处东部前八位,经过一波连胜后,骑士的排名大幅提升,与第二的活塞只有0.5个胜场的差距,球队的抢分势头要在热火之上。

  对战记录

  骑士在两队最近的10次交锋上取得了4胜6负的表现,球队似乎不是热火的对手,五场的主场4胜1负优势明显,近期连续三次不敌热火。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迈阿密热火以10胜9负排名东部第七,与第八的奇才同一胜场。迈阿密热火上轮做客挑战弱旅公牛,球队首节比赛仅仅得到7分创下新低,不过第二节表现判若两队,半场比赛结束,迈阿密热火反超对手3分;第三节两队互不相让,双方都得到了19分,第四节比赛依然是客队迈阿密热火掌控住局面,最终,迈阿密热火以100-93逆转取胜。

  骑士上赛季再度杀进总决赛,可惜不敌宿敌勇士。新赛季到目前为止,骑士以13胜7负排名东部第三,落后第二的活塞0.5个胜场。上轮客场挑战东部新贵76人,球队一改前面进入状态过慢的毛病,球队砍下了29分力压对手,第二节骑士依然保持领先势头,半场比赛结束,骑士以53-45领先;第三节比赛中,骑士依然掌控局面,大势已去的76人放弃了抵抗,最终,迈阿密热火客场以113-91的比分狂胜对手,球队强势斩获8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骑士开出主让3.5分的盘指起步,依然看好主队骑士的取胜前景。后市更是提升至主让4.5分,骑士的支持度继续加强。骑士贵为本赛季东部的卫冕冠军,球队的表现存在波动,不过近期迎来一波8连胜,球队目前状态正佳。热火本赛季发挥不错,目前排名前八位,具备进入季后赛的希望。

  主让3.5分属于骑士面对迈阿密热火开出的浅盘支持,主队的支持度稍显不足,外界并非十分信任骑士取胜。骑士的表现不容忽视,一旦本场比赛赢球的话有望升至东部第二,不过球队未能得到盘指力挺,因此,并不看好他们主场赢盘。

  篮球推荐:迈阿密热火+4.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