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Lei霆vs马刺篮球推荐

2017-11-17 18:04:0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1月18日09:0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俄克拉荷马Lei霆队将会前往AT&T中心球馆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近期Lei霆的表现不俗,处于连胜当中的他们将会前往客场挑战西部豪强马刺,球队能够延续胜利势头吗?

  对战记录

  过去10次交锋上,马刺5胜5负与对手难分高下,其中五个主场3胜2负稍稍占优,不过整体赢盘率并不好。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俄克拉荷马Lei霆闯进了季后赛当中,可惜早早遭到淘汰。目前以7胜7负排名西部第九位,与第八的灰熊同一胜场。上路金主场继续与东部弱旅公牛展开争夺,首节比赛中,在Lei霆的严防下公牛仅仅得到了7分,第二节比赛中,Lei霆依然掌握场上的主动权,半场比赛结束,俄克拉荷马Lei霆以58-34的比分大幅领先对手;下半场Lei霆的状态稍稍下滑,不过凭借上半场建立起的优势,俄克拉荷马Lei霆还是以92-79大胜对手豪取三连胜。

  上赛季的马刺依然获得了季后赛资格,可惜随着大将伦纳德的伤退球队最终被勇士淘汰出局,目前依然以9胜6负的佳绩排名西部第四。上轮做客挑战发挥不俗的森林狼,首节比赛马刺先发制人取得24-18的领先,可惜第二节进攻受阻,半场比赛结束,马刺以43-57落后;第三节比赛中,马刺缩小了与森林狼的差距,可惜最后一节未能完成翻盘,最终客场86-98输球,86分的得分创下了近10场比赛以来的新低。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马刺开出主让1分的盘指,轻微倾向于主场作战的马刺。Lei霆目前处于连胜当中,不过前两场对手的实力有限,赢球含金量稍显不足。马刺上轮做客不敌状态大勇的森林狼,不过主场依然具备一定实力,本场比赛并不希望遭遇连败。

  初盘主让1分是马刺面对俄克拉荷马Lei霆开出的浅盘,外界对主队的支持度有限。马刺的主场战绩明显在Lei霆的客场战绩之上,不过在支持度有限的情况下,马刺恐怕赢球不易。

  篮球推荐:俄克拉荷马Lei霆+1.0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