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勇士vs凯尔特人篮球推荐

2017-11-16 17:58:3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1月7日09:00,NBA常规赛上演一场关键大战,金州勇士将会前往舰队中心球馆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勇士是本赛季的卫冕冠军,不过绿衫军却出人意料地以13胜2负战绩力压群雄高居联盟第一,这是所有人都始料不及的,面对来势汹汹的卫冕冠军,凯尔特人能够继续延续胜利势头吗?

  对战记录

  过去10次交锋上,凯尔特人取得了3胜7负,球队的战绩明显不如勇士出色,而且五场主场仅仅取胜一场,这场胜利还需要追溯到2013年的时候。

  两队近况

  金州勇士目前以11胜3负的佳绩排名西部第一,高出第二的火箭0.5个胜场。上轮主场迎战东部黑马魔术,上半场两队难分高下,金州勇士带着56平手的比分进入更衣室,下半场金州勇士火力全开,第三节砍下了32分完败仅仅得到19分的魔术,虽然最后一节放慢了脚步,不过金州勇士依然以110-100轻取对手斩获7连胜。

  凯尔特人上赛季成功杀进季后赛,可惜未能更进一步,目前以13胜2负高居联盟第一。上轮做客挑战篮网,球队延续了出色攻击力,首节比赛就砍下30分力压对手,第二节球队的火力下降,绿衫军带着52-52的比分进入更衣室;第三节比赛中,凯尔特人火力不减,即时篮网最后一节得分高于绿衫军,不过凯尔特人依然以109-102力克对手斩获了本赛季NBA最长的13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勇士开出客让7分的盘指起步,一边倒地支持来访的客队。两队身处各自联盟的领头羊位置,本场比赛是东西部头名之争。勇士身为卫冕冠军实力当然不同凡响,不过凯尔特人也斩获了赛季最长的13连胜,球队的表现毫不逊色于客队。

  勇士客让7分与上赛季做客挑战凯尔特人的盘指一样,最终勇士104-88轻松获胜,面对状态大爆发的凯尔特人,外界却丝毫没有将绿衫军放在眼里,对于主队来说十分不利。两队都对本场榜首大战非常重视,不过在盘指倾向明显的情况下,还是看好卫冕冠军勇士再下一城。

  篮球推荐:勇士-7.0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