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猛龙vs火箭篮球推荐

2017-11-14 18:10:1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1月15日09:00,NBA常规赛展开一场东西部大战,多伦多猛龙将会前往丰田中心球馆挑战休斯顿火箭。猛龙是东部前四球队,不过火箭的战绩更胜一筹而且拥有主场优势,球队赢下强强对话应该不成问题。

  对战记录

  火箭在10次面对猛龙的比赛中取得了6胜4负的佳绩,其中五个主场4胜1负表现明显更胜一筹。

  两队近况

  猛龙上赛季获得了季后赛资格,可惜未能更进一步。目前为止,多伦多猛龙以7胜5负排名东部第四。上轮做客挑战东部领头羊凯尔特人,虽然对手多名大将缺阵,不过多伦多猛龙依然不敢大意,半场比赛结束,多伦多猛龙只是以49-44领先对手进入更衣室;第三节面对绿衫军的反扑机会不多,带着1分落后的劣势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比赛中,两队似乎难分高下,猛龙未能缩小差距,最终以1分之差惜败给对手。

  火箭上赛季同样杀入季后赛,可惜球队同样与西部决赛无缘。目前为止,球队以11胜3负排名西部第二,与领头羊勇士的战绩一样。火箭带着五连胜的表现做客挑战步行者,球队再度打出超强的进攻能力,首节比赛就砍下了35分,第二节表现有下滑,不过依然带着63-51的比分进入更衣室;面对火力下滑的步行者,火箭打得相当写意,凭借上下半场压倒性的优势,火箭以118-95轻取对手强势斩获六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火箭开出主让6.5分的深盘起步,在强强对话上给予了球队充足的支持。火箭面对猛龙开出主让6.5分是两队的对战深盘之一,可见外界的支持度。火箭强势斩获六连胜,目前与勇士并列西部第一。猛龙上轮做客挑战缺少了欧文等人的凯尔特人,不过球队未能把握住机会,最终以1分惜败给对手,本场面对人员齐整的火箭,猛龙压力巨大。

  在强强对话上,外界给予火箭充足的支持,球队赢球问题不大。

  篮球推荐:火箭-6.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