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骑士vs火箭篮球推荐

2017-11-09 18:30:0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1月10日09: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克里夫兰骑士队将会前往丰田中心球馆挑战休斯顿火箭。本赛季骑士的状态跌落谷底,而火箭则是西部第二的劲旅,双方的差距过于明显。

  对战记录

  火箭在对战记录上占据压倒性优势,取得了8胜2负的佳绩,其中五个主场赢下了四场比赛的胜利。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骑士继续闯进了总决赛上,面对老对手勇士,球队未能更进一步,最终与总冠军无缘。上轮主场迎战雄鹿,骑士率先进入状态,首节比赛就砍下39分力压对手,可惜第二节未能顶住对手的反扑,半场比赛结束,骑士让对手反超了2分;第三节比赛中,骑士依然主导比赛,带着4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凭借最后一节的发挥,骑士最终以1324-119力克对手止住颓势。

  火箭上赛季同样获得了季后赛资格,可惜球队未能杀进西部决赛上,本赛季表现依然抢眼,目前以8胜3负的佳绩排名西部第二,仅次于卫冕冠军勇士。上轮主场迎战西部劲敌爵士,首节比赛就砍下了39分高分,第二节比赛中,火箭攻势不减,半场比赛就以67-59领先对手;第三节比赛中,火箭展现出过人的攻击力,他们在防守至上的爵士身上砍下了48分,由于领先优势太大,最后一节的火箭排上了替补球员上场,不过依然以137-110赢球,火箭斩获三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火箭开出主让5.5分的深盘起步,极为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骑士是东部卫冕冠军,可惜本赛季状态下滑太多,球队已经失去了昔日东部老大的气势。火箭本赛季表现不减,目前仅次于勇士排名西部第二,不过球队主场发挥却不如客场出色。

  事实上,主让5分的盘指与上赛季两队的对战盘指一样,并没有因为骑士状态大幅下滑而加强对火箭的支持,可见骑士本场比赛的表现依然不容忽视。在如此的盘指下,不如支持来访的骑士更好一些,毕竟火箭的主场表现也不是出于最佳状态下。

  篮球推荐:骑士+5.0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