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勇士vs掘金篮球推荐

2017-11-04 18:05:5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1月5日09: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金州勇士将会做客百事中心球馆挑战丹佛掘金。近期的金州勇士渐入佳境,球队正在重新找回卫冕冠军的气势,面对状态不俗的丹佛掘金,球队能够继续连胜势头吗?

  对战记录

  掘金在对战记录上稍稍吃亏,10次交锋只有4胜6负,其中五个主场2胜3负处于劣势,不过最近两次都击败了勇士。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金州勇士继续收获常规赛冠军,而且在总决赛上轻取宿敌骑士夺冠,随着杜兰特的加盟,金州勇士的实力如虎添翼。上轮客场与马刺上演强强对话,球队进入状态较慢,首节比赛就落后对手9分,第二节比赛状态有起色,半场比赛结束,金州勇士以50-55落后;第三节比赛中,金州勇士突然爆发砍下34分,而马刺的手感下滑只拿到了23分,决定胜负的第四节比赛中,金州勇士打出了高质量的防守,将马刺的得分限制住14分,最终以112-92轻松获胜。

  掘金的排名有限尴尬,球队只能在季后赛边缘徘徊。上轮主场迎战弱旅热火,球队进入状态较慢,首节比赛就落后对手9分,第二节的比赛中,热火的命中率下降,掘金趁机缩小差距,球队带着51-58的比分进入更衣室;第三节比赛中,掘金加强了防守力度,将对手得分限制住13分,最后一节上,掘金成功保住了胜局,最终以1分险胜对手取得两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金州勇士开出客让8.5分的盘指为主,依然看好卫冕冠军的客场前景。双方近期都收获两连胜,不过掘金对手实力有限,因此赢球含金量稍显不足。最近两次交锋上,掘金都击败了对手,因此,本场比赛的金州勇士复仇心切。本赛季两队的状态都不错,不过外界依然看好来访的金州勇士,由此可见双方实力差距较大。

  不过过去的主场比赛中,掘金拥有一定的赢盘率,处于连胜当中的他们不会轻易言败。因此,看好掘金主场赢盘。

  篮球推荐:丹佛掘金-8.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