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马刺vs热火篮球推荐

2017-10-25 18:12:3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0月26日08:00,NBA常规赛的比赛继续打响,圣安东尼奥马刺来到美航球馆挑战迈阿密热火。双方在新赛季的比赛中都发挥不俗,尤其是马刺在多人受伤的情况下依然能够保持全胜表现,本轮面对处于连胜当中的热火,马刺能够继续神奇表现吗?

  对战记录

  过去10次交锋上,热火3胜7负处于明显劣势,即使是四个主场上也只能取得1胜3负,可见球队面对马刺办法不多。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圣安东尼奥马刺继续在常规赛中发挥出色,可惜季后赛中被受到了伤病困扰无法更进一步。目前以3连胜的佳绩高居西部第二,仅次于同样三连胜的快船。上轮与猛龙的交锋上,主场作战的圣安东尼奥马刺在上半场比赛中打成平局;第三节两队依然难分高下,不过最后一节比赛中,圣安东尼奥马刺还是掌握住场上主动权,最终主场迎来胜利。

  热火上赛季虽然获得了季后赛资格,可惜很快就被对手淘汰出局。目前为止,球队以2胜1负排名东部第五。新赛季首秀上,热火爆冷以109-116不敌魔术,上轮主场迎战老鹰,热火很快就掌握住局面,首节比赛就以26-23领先,第二节更是暴砍36分,半场比赛已经领先对手18分;第三节球队突然哑火,仅仅得到15分的他们被对手追至73-77,关键的第四节上,热火重新接管比赛,最终主场104-93赢球。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马刺开出客让3.5分中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大幅降低,目前处于0.860低水上不乏升盘空间。热火遭遇开门黑后如梦初醒,球队斩获了两连胜。马刺更胜一筹,他们强势收获三连胜,目前高居西部第二,本场比赛是东西部两强的对决。

  马刺客让3.5分是球队面对热火开出的浅盘之一,对于客队的信任度稍显不足。不过在缺少伦纳德的情况下,面对两连胜热火依然能得到盘指的支持,球队或许能够延续此前面对热火的佳绩。因此,看好马刺全身而退。

  篮球推荐:马刺-3.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