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L常规赛伊拉瓦拉老鹰vs坎斯大班篮球推荐

2017-10-05 19:19:5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10月6日16:30,NBL常规赛的比赛打响,伊拉瓦拉老鹰将会前往客场挑战坎斯大班。这是两队新赛季的首秀,坎斯大班主场比赛,球队当然希望取得开门红,从对战记录来看,主队的确更具胜算,毕竟过去六次交锋上,坎斯大班取得了4胜2负的佳绩,而且三个主场全部赢球,球队面对对手可谓底气十足。

  两队近况

  伊拉瓦拉老鹰上赛季紧随阿德莱德36人之后排名第二位,球队获得了季后赛资格,可惜最终被帕斯野猫淘汰出局。收官战上,伊拉瓦拉老鹰做客挑战帕斯野猫,此前两场比赛都输给了对手,做客的伊拉瓦拉老鹰依然未能摆脱颓势,首节比赛就以17-26落后于对手,第二节追近了比分,半场比赛依然以41-46落后;第三节比赛再度让对手拉开,第四节已经彻底失去悬念,最终以86-95输球遭帕斯野猫横扫出局。

  上赛季的坎斯大班仅仅收获了7胜10负的战绩,球队也遭到了帕斯野猫的淘汰。上赛季收官战上,坎斯大班同样做客挑战帕斯野猫,在对手严防下,坎斯大班首节仅仅得到了8分,第二节虽然得到了14分,不过对手更胜一筹砍下21分,半场比赛结束已经落后15分;第三节打出了22-15的比分扳回一城,可惜最后一节未能缩小比分,最终66-74落败,球队就此出局。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坎斯大班开出主让1.5分,稍稍倾向于主队作战的坎斯大班。上赛季的只能排名积分榜垫底,而且季后赛中早早被淘汰出局,球队表现惨不忍睹。伊拉瓦拉老鹰发挥不俗,虽然最后关头被帕斯野猫横扫出局,不过表现依然值得肯定。

  这是两队新赛季首秀,坎斯大班当然希望在主场上获胜,鉴于球队在过去三次主场上都击败了伊拉瓦拉老鹰,因此,本场比赛的坎斯大班无疑更具胜算。

  篮球推荐:坎斯大班-1.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