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立陶宛甲特彻哈萨斯vs利杜禾斯篮球推荐

2017-09-26 18:20:4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9月27日23:45,立陶宛甲组篮球联赛继续打响,特彻哈萨斯将会前往客场挑战利杜禾斯。目前两队都保持不败金身,本场比赛落败的一方将会尝到实力滋味,因此,两队都希望拿对手泄愤。

  对战记录

  利杜禾斯在对战记录上与对手难分高下,10次交锋取得了5胜5负的战绩,五个主场4胜1负表现更胜一筹,可惜近期连续三次输给了对手。

  两队近况

  特彻哈萨斯上赛季获得了25胜11负的佳绩排名积分榜第三,近落后本轮对手1个胜场。新赛季首秀上,特彻哈萨斯主场迎战U.尤文图斯,上半场两队斗得难分难解,下半场特彻哈萨斯掌握主动权,最终以92-85力克对手收获开门红。上轮与阿里图斯祖基亚的比赛中,特彻哈萨斯首节就取得7分领先优势,不过第二节几乎让对手追平比分,下半场回来后,特彻哈萨斯占据全面主动权,最终69-55轻松获胜。

  利杜禾斯上赛季取得了26胜10负的佳绩,仅次于领头羊萨尔基利斯排名积分榜第二。新赛季首秀上,利杜禾斯主场迎战皮尔诺,球队没有受到太大考验,最终102-90轻取对手收获开门红。上轮与U.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利杜禾斯在首节比赛中领先对手4分,第二节让对手反超比分;第三节比赛中,利杜禾斯掌握了主动权,最终以5分优势进入第四节,最终,利杜禾斯82-75力克对手。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利杜禾斯开出主让6.5分,极为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目前两队都保持不败金身,一旦本场比赛输球的话将会遭遇赛季首败,双方都不可大意。利杜禾斯实力不俗,过去五个主场面对对手取得4胜1负,可惜近期连续三次输给对手,本场比赛迎来复仇良机。主让6.5分还是体现出主队巨大的优势,不过客队绝非善类,即使是做客比赛也不会轻易言败,因此,本场比赛看好利杜禾斯赢球输盘。

  篮球推荐:特彻哈萨斯+6.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