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立陶宛甲组皮尔诺vs利杜禾斯篮球推荐

2017-09-19 18:02:2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9月20日23:59,17/18赛季立陶宛甲组篮球赛拉开帷幕,皮尔诺将会做客挑战利杜禾斯。这是两队新赛季的首秀,利杜禾斯无论是名气还是实力都要远超对手,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他们当然不会错过赢球良机。

  对战记录

  利杜禾斯在对战记录上占据压倒性优势,10次交锋取得了9胜1负的佳绩,而且连续六场主场击败了皮尔诺。

  两队概况

  上赛季的常规赛中,皮尔诺收获了15胜21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七位,球队惊险地获得了季后赛资格,落后本轮对手11个胜场。皮尔诺的季后赛首个对手正是利杜禾斯,球队完全不是对手,第四场比赛中,总比分0-3落后的皮尔诺依然未能找到应对的办法,首节比赛仅仅得到7分创下新低,虽然第二节表现抬头,不过下半场再度陷入被动,最终以51-107的比分惨败给对手遭0-4横扫。

  利杜禾斯在上赛季的常规赛中取得了26胜10负的战绩,球队最终排名积分榜第二,落后领头羊7个胜场。上赛季季后赛首轮上,利杜禾斯直落四局淘汰了皮尔诺,之后面对劲敌特彻哈萨斯的比赛中,利杜禾斯以1-3的总比分被对手淘汰出局。之后面对克莱佩达的排位赛上,利杜禾斯以3-2的比分击败对手。利杜禾斯堪称是立陶宛甲级联赛的主场龙,10个主场取得了8胜2负的佳绩。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利杜禾斯开出主让14.5分的超深盘指,一边倒支持主场作战的利杜禾斯。利杜禾斯在过去两队的交锋上主宰了比赛的走向,连续六场主场击败了皮尔诺,包括上赛季季后赛直落四局淘汰对手的表现,可见两队的差距悬殊。利杜禾斯是立陶甲有名的主场龙,上赛季球队险些染指联赛冠军,可惜最后功亏一篑,本赛季继续向这项锦标发起冲击。以皮尔诺的客场表现来看,球队似乎没有阻挡利杜禾斯收获开门红的实力,因此,支持主场作战的利杜禾斯。

  篮球推荐:利杜禾斯-14.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