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欧锦赛男篮俄罗斯男篮vs希腊男篮篮球推荐

2017-09-13 18:21:0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9月13日23:45,欧锦赛男篮的比赛中,俄罗斯男篮将会做客挑战希腊男篮。双方目前都身处欧锦赛八强当中,可见两队的实力都不俗,相对而言,俄罗斯男篮的晋级之路更为平坦,本轮能够迈过希腊男篮跻身四强吗?

  对战记录

  希腊男篮与俄罗斯男篮有过三次交锋记录,球队只有1胜2负的战绩无法与对手相提并论,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希腊男篮三次输盘。

  两队近况

  俄罗斯男篮在小组赛收官战上以82-70的比分轻取弱旅英国男篮从而跻身八强,球队在小组赛中收获了4胜1负D组第一的战绩。俄罗斯男篮上轮挑战劲敌克罗地亚男篮,首节比赛两队难分高下,第二节俄罗斯男篮表现稍稍领先对手,带着46-42的比分进入下半场;第三节比赛中,克罗地亚的火力下降明显,俄罗斯男篮趁机确立领先优势,面对放弃抵抗的克罗地亚,俄罗斯男篮最终以101-78的比分取胜。

  希腊男篮在小组赛中仅仅取得2胜3负,球队只是依靠收官战95-77的表现才获得跻身16强的机会。上轮与立陶宛男篮的比赛中,球队遭到了外界的看低,不过球队首节比赛就砍下了25分,第二节两队平分秋色;下半场开始,希腊男篮继续得分表现,以24-18的比分力压对手,最后一节立陶宛男篮放弃了抵抗,最终,希腊男篮77-64轻取对手强势晋级八强。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仅仅为俄罗斯男篮开出客让1.5分的盘指,球队只是稍稍得到盘指支持。俄罗斯男篮在小组赛中强势夺得第一位,上轮又大比分击败克罗地亚男篮,展现出夺冠热门的气势。希腊男篮的晋级之路十分严峻,只是凭借小组赛收官战才获得晋级资格,不过此后越战越勇,上轮面对劲敌立陶宛依然能够掌控全场。

  俄罗斯男篮在对战记录上更胜一筹,本场比赛客让1.5分,稍稍得到盘指支持。在表现如此强势的背景下,俄罗斯男篮的支持度有限,恐怕不利于球队打出,由此看来,希腊男篮有望继续黑下去。

  篮球推荐:希腊男篮+1.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