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明尼苏达天猫vs印第安纳狂热篮球推荐

2017-08-30 18:35:5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8月31日07:00,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明尼苏达天猫将会做客挑战印第安纳狂热。明尼苏达天猫目前领先洛杉矶火花的优势有限,幸好本轮对手是东部副班长狂热,因此,球队有望重返胜轨。

  对战记录

  狂热在双方近10次交锋上录得了3胜7负的战绩,对战记录上完全遭对手压制,即使是四个主场也只有2胜2负,本赛季首回合主场面对天猫的比赛中,狂热84-82险胜对手。

  两队近况

  本赛季WNBA常规赛接近尾声,明尼苏达天猫以24胜7负的佳绩高居联盟第一,不过只领先第二的火花0.5个胜场。明尼苏达天猫上轮客场与洛杉矶火花争夺西部第一,在对手的严防下,明尼苏达天猫首节仅仅得到15分,第二节依然不见起色,半场比赛结束,明尼苏达天猫以32-46落后对手14分;虽然下半场表现抬头,不过由于上半场差距过大,因此,明尼苏达天猫67-78完败给对手输掉巅峰战。

  WNBA常规赛到目前为止,狂热以9胜23负排名东部垫底,已经早早宣告无缘季后赛。 狂热上轮客场挑战弱旅梦想,首节比赛大爆发,以26-12领先对手,可惜二三节逐渐进入梦想的节奏,最后一节两队旗鼓相当,最终打成平局;加时赛上,狂热仅仅达到6分,最终以74-79不敌对手。过去10场比赛中,狂热只有1胜9负。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手是联盟领头羊明尼苏达天猫和东部垫底队印第安纳狂热。明尼苏达天猫的领头羊地位岌岌可危,球队上轮输掉了与洛杉矶火花的巅峰对决,领先优势缩减至0.5场。狂热过去10场比赛输掉其中9场,是联盟表现最差的球队之一,双方的差距还是很大的。狂热已经没有了季后赛希望,明尼苏达天猫则是需要为领头羊的地位而战,双方的求胜欲望差距很大。因此,支持来访的明尼苏达天猫。

  篮球推荐:明尼苏达天猫赢球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