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洛杉矶火花vs芝加哥天空篮球推荐

2017-08-18 18:49:5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洛杉矶火花vs芝加哥天空

  比赛时间:2017-08-19 星期六 08:30

  让分盘:+7.5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8月19日08:30,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赛打响,洛杉矶火花做客挑战芝加哥天空。卫冕冠军洛杉矶火花本赛季发挥稳定,依然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即使面对领头羊天猫也不落下风。

  对战记录

  天空过去面对洛杉矶火花只有2胜8负,不过本赛季的两次交锋上,球队取得了1胜1负的佳绩,其中包括做客82-80险胜洛杉矶火花的经典案例。

  两队近况

  洛杉矶火花上赛季绝杀天猫勇夺总冠军,本赛季火力不减,目前取得了20胜8负的佳绩高居西部第二,仅仅落后领头羊天猫2个胜场,依然是争冠热门球队之一。上轮做客挑战神秘人,上半场就火力全开,以51-36的比分进入更衣室,下半场火力不减,最终以95-62的大比分赢球。近10个客场中,洛杉矶火花6胜4负表现与主场存在较大差距。

  芝加哥天空上赛季高居东部第二,整体战绩是18胜16负。不过目前只能以11胜16负排名东部第四,与季后赛资格渐行渐远。芝加哥天空上轮的对手是副班长银星,首节比赛就砍下29分大幅领先对手,之后完全在芝加哥天空的掌控下,最终,芝加哥天空主场94-74完胜对手豪取三连胜。值得一提的是,芝加哥天空斩获主场两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火花开出客让7.5分,极大地支持来访的客队。火花近期赢得了与天猫的巅峰对决,可惜随后表现出现波动。芝加哥天空强势收获三连胜,其中包括主场两连胜,不过对手实力有限,与火花差距甚远。

  初盘客让7.5分,高于两队近期的对战盘指,体现出对客队的支持,不过考虑到近期芝加哥天空势头不错,而且面对火花的主场赢盘率很高,因此,不如支持主场作战的芝加哥天空。

  篮球推荐:芝加哥天空+7.5

  文章乃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