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亚锦赛女篮中国女篮vs韩国女篮篮球推荐

2017-07-29 18:20:5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7月29日18:00,亚锦赛女篮的一场焦点大战一触即发,中国女篮与韩国女篮一较高低。中国女篮在小组赛中一骑绝尘,而韩国女篮则是跌跌碰碰,双方状态存在不少差距,本场比赛中国女篮势要捍卫荣誉。

  对战记录

  韩国女篮在两队的五次交手上录得2胜3负处于劣势,而且近两次遭到中国女篮双杀,本场比赛迎来复仇机会。

  两队概况

  中国女篮概况

  1)中国女篮在本届亚锦赛女篮比赛中身处A组,球队录得了3连胜的佳绩勇夺小组第一,球队强势晋级下一轮。

  2)淘汰赛当中,面对如律菲律宾女篮,中国女篮显得得心应手,最终大胜74分,可惜上轮面对日本女篮的比赛中3分惜败给对手,接下来只能与韩国女篮争夺季军。

  3)输球日本女篮的半决赛比赛也是中国女篮本届赛事的首败,面对无路可退的局面,中国女篮势要拿下与韩国女篮的比赛。

  韩国女篮概况

  1)韩国女篮在本届亚锦赛女篮上出师不利,3场小组赛中仅仅收获1胜2负,最终以小组第三的身份杀进下一轮。

  2)韩国女篮在面对新西兰女篮的比赛中以64-49轻取对手,与澳大利亚女篮的半决赛中,韩国女篮上半场就落后对手15分,下半场依然未见起色,最终64-81不敌对手无缘决赛。

  3)近十场比赛中,韩国女篮只有4胜6负,整体表现与中国女篮存在差距,本场比赛只能全力以赴才能撼动对手。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中国女篮开出让你15.5分的超神盘指,后市调整至客让16.5分,加深了客胜支持度。双方过去的五次交锋上,韩国女篮处于劣势。两队都杀进了半决赛上,可惜都遭到了淘汰,本场比赛是季军战,双方都会为荣誉而战。从晋级之路来看,韩国女篮无疑处于劣势。外界大力支持中国女篮,不过过去韩国女篮的赢盘率不俗,中国女篮想要轻取对手难度不少,不如支持主队更好一些。

  篮球推荐:韩国女篮+16.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