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亚锦赛女篮中华台北女篮vs日本女篮篮球推荐

2017-07-27 18:24:0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7月27日20:15,亚锦赛女篮展开精彩对决,中华台北女篮做客挑战日本女篮。两队过去有过五次交锋经历,日本女篮五战全胜占据压倒性优势,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都不畏惧对手,本场比赛关乎两队的排名,因此日本女篮不会手下留情。

  两队概况

  中华台北女篮在揭幕战上面对弱旅朝鲜女篮,首节比赛迟迟未能进入状态,幸好后三节比赛逐渐掌握场上主动,以1分之差逆转对手收获开门红。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中华台北女篮分别以63-102惨败给中国女篮和53-59不敌新西兰女篮遭遇两连败打击,球队面对强队力不从心,只能在朝鲜这样的弱旅身上寻找存在感。

  日本女篮在揭幕战上面对菲律宾女篮,最终兵不血刃地以106-55的比分赢球,日本女篮顺利迎来开门红;之后与韩国女篮的大战上,凭借第二节26-7的比分,球队以70-56大胜对手豪取两连胜。面对小组第一的澳大利亚女篮,上半场还能咬住比分,可惜之后未能顶住对手反扑,以74-83输球遭遇首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A组第三的中华台北女篮和B组第二的日本女篮。从两队的小组赛晋级经历来看,日本女篮明显压制住对手,她们只是在收官战上不敌夺冠热门澳大利亚女篮遭遇首败,而中华台北女篮的晋级之旅跌跌碰碰,面对强队毫无优势。此役关系到两队的最终排名,相信技胜一筹的日本女篮会继续保持对阵中华台北女篮全胜的表现。

  篮球推荐:日本女篮胜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