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全篮联福建闪电vs拉萨净土篮球推荐

2017-07-26 17:52:2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7月26日19:30,全篮联的一场焦点战打响,福建闪电将会主场迎来拉萨净土的挑战。双方的排名极为接近,本场比赛一旦输球的话,福建闪电的排名有可能会让拉萨净土超越,主场比赛的他们势必全力捍卫荣誉。

  对战记录

  福建闪电在对战记录上更胜一筹,三次交锋取胜其中两场,不过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福建闪电87-112输球。

  两队概况

  福建闪电在13轮联赛中取得了7胜6负的战绩,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九位,落后领头羊4个胜场的差距。福建闪电上轮客场挑战劲敌广西威壮,上半场两队斗得难分难解,福建闪电只是落后对手3分进入更衣室,第三节比赛中,福建闪电依然无法减缓对手的进攻步伐,最终,做客的福建闪电96-104输球遭遇两连败。

  拉萨净土则是以6胜7负排名第十位,与福建闪电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拉萨净土上轮客场挑战全篮联老牌劲旅贵州森航,首节比赛就让对手砍下34分,虽然二三节得分超过对手,不过由于首节落后过多,因此拉萨净土无力回天,以93-108落败,两连胜就此终结。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全篮联中下游球队福建闪电和拉萨净土。双方在胜场上只有1场之差,福建闪电主场作战,球队势要借此拉大两队的距离。双方上一场比赛都遭遇失利打击,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在双方实力在伯仲之间的情况下,主场作战的福建闪电无疑更具优势,毕竟前面的主场上,福建闪电有过100-94击退对手的经历。

  篮球推荐:福建闪电胜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