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华盛顿神秘人vs圣安东尼奥银星篮球推荐

2017-07-25 18:07:5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7月26日00:30,WNBA常规赛展开一场强弱悬殊的对话,华盛顿神秘人将会前往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银星。华盛顿神秘人本赛季脱胎换骨,目前高居东部第一,面对依然不见起色的银星,客队赢面不少。

  对战记录

  银星在对战记录上没有优势,只有3胜7负的战绩,其中四个主场1胜3负同样处于劣势,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首次交锋上,华盛顿神秘人主场89-74大胜对手。

  两队概况

  华盛顿神秘人在上赛季的常规赛中仅仅收获13胜21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垫底,不过球队本赛季相当强势,以12胜9负排名东部第一,力压自由人和梦想等强队。之前主场面对梦想的比赛中,华盛顿神秘人在上半场落后对手15分的情况下,下半场上演超级逆转,第四节追平比分,加时赛上,华盛顿神秘人打出11-7的比分,以100-96逆转对手。

  圣安东尼奥银星上赛季更是只有7胜27负的表现,最终排名联盟垫底位置,本赛季的状态进一步下滑,以3胜18负继续排名联盟垫底。圣安东尼奥银星上轮迎战表现平平的狂热,球队打出了近期的代表作,上半场领先对手21分,下半场球队顶住压力,以85-61狂胜对手结束了两连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神秘人开出客让7.5分,极大地支持来访的客队。神秘人经历了前面的三连败后状态有起色,近三场比赛赢下其中两场捍卫了榜首位置。圣安东尼奥银星同样发挥不错,过去四场比赛赢下其中两场,已经是球队近期的最佳发挥。圣安东尼奥银星上一场赢下与狂热的比赛,本场比赛面对东部领头羊,圣安东尼奥银星恐怕无法连续赢球。在客让力度十分充足的情况下,神秘人更值得关注。

  篮球推荐:神秘人-7.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