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达拉斯飞翼vs明尼苏达天猫篮球推荐

2017-07-19 18:17:4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7月20日01:00,WNBA常规赛展开一场西部大战,达拉斯飞翼将会前往客场挑战劲敌明尼苏达天猫。天猫毫无疑问是WNBA首屈一指的劲旅,上赛季再度杀进总决赛的她们与总冠军失之交臂,本赛季再度向这项锦标发起冲击。

  对战记录

  天猫过去面对达拉斯飞翼取得了压倒性战绩,豪取9胜1负的佳绩,五个主场4胜1负同样优势明显。

  两队概况

  飞翼在上赛季的常规赛中仅仅收获11胜23负的表现排名西部倒数第二无缘季后赛,本赛季达拉斯飞翼状态有起色,以10胜11负排名西部第四。上轮主场迎战芝加哥天空,上半场过后,达拉斯飞翼仅仅落后对手6分,下半场球队追平比分,加时赛上,气势如虹的达拉斯飞翼打出一波攻击波,最终以112-106逆转对手成功避免三连败。

  明尼苏达天猫上赛季豪取28胜6负的联盟第一战绩,可惜杀进总决赛的她们却不低洛杉矶火花铩羽而归,本赛季势要卷土重来。目前依然以15胜2负的战绩力压一众群雄高居积分榜第一位。上轮主场迎来水星的挑战,球队进入角色较慢,首节比赛仅仅得到15分,不过对手也只有14分入账,第三节比赛明尼苏达天猫彻底爆发,打出了29-11的比分一举巩固胜局,最终以81-66大胜对手收获两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明尼苏达天猫开出主让16.5分的盘指,极大地支持主场作战的明尼苏达天猫。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明尼苏达天猫就有过大胜飞翼17分的经历,本场比赛回到主场作战,明尼苏达天猫的优势恐怕会更大。飞翼上轮主场艰难地拿下与天空的比赛,对手只是东部副班长,飞翼却赢得如此狼狈,可见球队状态不佳。在明尼苏达天猫实力超群而且对战记录占据压倒性战绩的情况下,球队得到盘指支持无可厚非。因此,看好明尼苏达天猫取胜的前景。

  篮球推荐:明尼苏达天猫-16.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