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印第安纳狂热vs洛杉矶火花篮球推荐

2017-07-17 18:05:2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7月18日10:30,WNBA常规赛的比赛继续打响,印第安纳狂热做客挑战洛杉矶火花。狂热只是联赛倒数球队,而火花则是卫冕冠军,双方牌面差距很大,何况狂热又是客场作战,想要赢球实在太为难她们了。

  对战记录

  火花在两队的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取得了7胜3负的佳绩,过去五个主场收获了4胜1负表现突出,本场比赛没有惧怕对手的理由。

  两队概况

  狂热上赛季获得了17胜17负排名东部第三,本赛季取得了7胜11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位。上轮主场迎战神秘人,首节比赛球队进入状态较慢,仅仅得到了11分,第二节同样未见起色,半场比赛就落后对手22分,虽然下半场能够占据主动权,可惜上半场落后太多,最终58-72不敌对手遭遇四连败。过去10个客场中,狂热输掉了其中8场。

  洛杉矶火花上赛季获得26胜8负排名西部第二,目前以13胜5负排名西部第三位,作为卫冕冠军的她们依然有望夺冠。遭遇两连败的火花主场迎来太阳的挑战,首节比赛就落后对手14分,之后球队迅速找到状态,最终以87-77的比分逆转对手获胜,球队成功避免了三连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火花开出主让13.5分,极大地支持主场作战的洛杉矶火花。主队刚刚赢球止住颓势,本场比赛回到战无不胜的主场作战,球队势要拿下两连胜。狂热走势不佳,最近连吃败战,面对卫冕冠军洛杉矶火花,球队实在底气不足。值得一提的是,主让13.5分是火花主场面对狂热开出的历史深盘,不过火花过去主场面对狂热赢盘率一般,本场比赛让13.5分还是让主队倍感压力,堤防火花赢球输盘的尴尬局面。

  篮球推荐:狂热+13.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