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华盛顿神秘人vs印第安纳狂热篮球推荐

2017-07-14 18:14:3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7月15日07:00,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华盛顿神秘人将会前往客场挑战印第安纳狂热。两队都是东部知名队伍,神秘人表现更胜一筹,不过狂热主场作战,球队或许能够借助主场优势退敌。

  对战记录

  狂热在两队的对战记录上未能占优,取得了4胜6负的战绩,即使是主场比赛也是处于劣势,三个主场1胜2负明显不如对手。

  两队概况

  神秘人上赛季只有13胜21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垫底,本赛季以10胜8负高居东部第二。上轮客场与东部领头羊上演巅峰对决,半场过后大幅领先对手15分,可惜下半场遭对手全面压制,第四节更是只有11分入账,最终92-96遭对手逆转惨遭三连败,三场比赛都是客场作战,可见神秘人做客战绩出现下滑。

  狂热上赛季取得了17胜17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三,目前取得了7胜10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上轮主场与银星展开争夺,上半场双方斗得难分难解,下半场球队的依然无法取得领先,最终以7分之差惜败给对手遭遇三连败,这也是狂热连续第三场主场输球。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神秘人开出客让6分,极大地支持来访的客队。双方近期都过得不如意,同样遭到三连败的打击,本场比赛当然希望在状态不佳的对手身上赢球止住颓势。参考两队的对战记录,神秘人无疑更具优势,即使是做客也毫不畏惧狂热,欧洲指数客胜赔率进一步走低,同样对神秘人打出有所防范,赔率下压乃是降低赔付风险的常规做法,神秘人的支持度越发坚定。在两队都过得不如意的情况下,外界依然明确支持神秘人,球队或许能够强势反Dan。

  篮球推荐:神秘人-6.0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