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达拉斯飞翼vs芝加哥天空篮球推荐

2017-07-12 18:00:2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7月13日00:30,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达拉斯飞翼将会做客挑战芝加哥天空。飞翼是来自西部的球队,而天空本赛季只能排名东部垫底,本场比赛恐怕难以阻挡对手的去路。

  对战记录

  天空在过去10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取得了5胜5负的战绩,其中四个主场取得了3胜1负,最近四次交手都是天空获胜。

  两队概况

  飞翼上赛季取得了11胜23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五位无缘季后赛,本赛季卷土重来,目前取得了9胜10负排名西部第四位。上轮客场挑战东部球队梦想的比赛中,上半场还能咬住比分,不过第三节仅仅得到了10分,球队就此崩盘,以78-98完败给对手无缘连胜,过去10个客场中,飞翼只有4胜6负的战绩。

  天空上赛季高居东部第二位,取得了18胜16负的佳绩,可惜季后赛中还是遭到淘汰出局。本赛季16场常规赛过后,球队仅仅取得4胜12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垫底,已经落后倒数第二的狂热3分。上轮主场迎战联盟首屈一指的天猫,球队上半场不仅咬住了比分而且取得领先,下半场更是将对手的得分限制住29分,最终,天空爆出超级大冷门,以100-76赢球成功止住三连败。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飞翼开出客让3.5分,后市积极提升至客让4.5分上,巩固了客胜支持力度。飞翼本赛季表现平平,在竞争激烈的西部很难突围而出,天空本赛季表现令人失望,不过上一场却爆冷击败了联盟第一的天猫,球员士气大幅提升。过去四次面对飞翼的比赛中,球队保持全胜,而且天空刚刚战胜领头羊,球队或许能够触底反Dan,不过盘指却没有支持主场作战的天空,可见上轮击败天猫的比赛乃是虚火,此役主队不足为惧。因此,天空恐怕要再遭打击。

  篮球推荐:飞翼-4.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