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阿甲篮球赛圣洛伦索vs瑞加塔斯篮球推荐

2017-07-10 18:12:2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7年7月11日08:00,阿甲篮球赛的一场焦点战上,圣洛伦索将会做客挑战瑞加塔斯。圣洛伦索是目前联赛的领头羊,他们的对手是中游球队,在对比较为强烈的情况下,圣洛伦索依然不失赢球机会。

  对战记录

  过去两队一共有过六次交锋记录,瑞加塔斯竟然一胜难求遭遇六连败,其中包括主场的两连败,本月的一次交锋上,做客的瑞加塔斯76-103完败给对手。

  两队概况

  上赛季的阿甲赛场上,圣洛伦索夺得了13胜6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五位,整体表现与领头羊相差无几,是阿甲的一支劲旅。上一场主场面对瑞加塔斯的比赛中,球队一上来就控制住局面,首节比赛狂砍36分,半场结束后已经领先对手23分,下半场依然把握住局势,最终以103-76大胜对手,连续两场主场面对瑞加塔斯保持全胜。

  瑞加塔斯上赛季的排名仅次于圣洛伦索之后排名积分榜第六位,战绩是11胜7负。瑞加塔斯上轮客场挑战圣洛伦索,球队遭遇极大困难,上半场就遭对手全面压制,下半场依然不见起色,最终,瑞加塔斯76-103遭对手血洗,与前面的连胜势头相比差距较大。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瑞加塔斯过去8个主场保持全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都是积分榜前列的队伍,客队圣洛伦索无疑是本赛季阿甲的头号夺冠热门,他们积分上领跑阿甲。从近两次主场面对瑞加塔斯的比赛表现来看,他们显然不畏惧对手的挑战。本场比赛是客场比赛,已经连续双杀瑞加塔斯的圣洛伦索有望再度向胜利发起冲击,由于过去面对对手保持全胜,因此,本场比赛的圣洛伦索依然上赢球首选。

  篮球推荐:圣洛伦索胜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