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菲尼克斯水星vs圣安东尼奥银星篮球推荐

2017-07-07 18:33:4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7月8日08:00,W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大战打响,菲尼克斯水星做客挑战圣安东尼奥银星。菲尼克斯水星近年来的排名仅次于西部两强天猫和火花排名西部第三位,面对超级弱旅银星,球队当然胜算更大。

  对战记录

  银星过去10次面对菲尼克斯水星只有1胜9负,其中五个主场1胜4负表现不佳,可见双方差距巨大。

  两队概况

  菲尼克斯水星上赛季收获了16胜18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三位,本赛季以8胜6负胜率超五成的战绩位居西部第三。上轮主场迎来东部领头羊神秘人的挑战,球队上场就牢牢掌控住局面,下半场继续保持领先,最终以88-80力克对手避免了两连败。本赛季的客场中,菲尼克斯水星基本是赢一场输一场的节奏。

  圣安东尼奥银星上赛季仅仅取得7胜27负稳居联盟倒数第一,球队彻底无缘季后赛。本赛季16场常规赛过后,银星只有1胜15负的表现排名积分榜垫底。圣安东尼奥银星在前面的一场主场上爆冷击败了天空,可惜上一场面对太阳的比赛再受重创,上半场迟迟未能进入状态,半场比赛仅仅得到24分,下半场依然不见起色,以56-89完败给对手,56分是本赛季球队的最低得分之一。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水星开出客让9.5分,极大地支持来访的水星。两队差距巨大,虽然水星一直遭到天猫和火花的压制,不过好歹是西部第三劲旅,而圣安东尼奥银星则是联盟垫底队,球队赢球能力极为有限。上场比赛中,圣安东尼奥银星不仅未能延续击败太阳的状态,球队再度被打回原形,得分创下赛季新低。本场比赛,水星在得到盘指大力支持的情况下,球队赢球机会大增。

  篮球推荐:水星-9.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