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洛杉矶火花vs明尼苏达天猫篮球推荐

2017-07-06 17:59:5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洛杉矶火花vs明尼苏达天猫

  比赛时间:2017-07-07 星期五 08:00

  让分盘:-6.5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7月7日08:00,WNBA常规赛展开一场重量级的对决,洛杉矶火花将会前往客场挑战明尼苏达天猫。这是两队继上赛季的总决赛后的首次交锋,当时火花绝杀对手神勇夺冠,本轮主场作战的天猫势要在主场复仇对手。

  对战记录

  近十次交锋上,天猫取得了5胜5负的战绩胜率刚好五成,其中五个主场只有2胜3负处于劣势,是联盟中仅有的能够阻击天猫的球队。

  两队概况

  洛杉矶火花上赛季常规赛中收获了26胜8负的成绩单,以西部第二的身份杀进季后赛,而且在总决赛中以3-2的总比分绝杀对手夺冠。本赛季已经进行了15场比赛,洛杉矶火花以12胜3负的佳绩排名西部次席,落后本轮对手天猫1个胜场。上轮主场上,洛杉矶火花迎来东部第一的神秘人的挑战,整个上半场下来,洛杉矶火花总共才得到了30分,不过下半场洛杉矶火花及时作出调整,最终以76-69的比分逆转对手取胜,球队斩获了8连胜,表现直追领头羊天猫。

  天猫在上赛季的常规赛中豪取28胜6负的联盟第一成绩,球队在季后赛中没有受到太大考验就杀进了决赛当中,面对同样来自西部的洛杉矶火花,天猫以2-3的比赛不敌对手将奖杯拱手相让给对手。天猫在本赛季常规赛中一路高歌猛进,暂时以12胜1负的佳绩高居联盟第一。天猫上轮客场挑战西部第三的水星,上半场就领先对手10分,虽然下半场有所放松,不过依然以91-83轻取对手收获三连胜。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天猫开出主让6.5分,依然给予主队高度的评价。两队本赛季都发挥不俗,洛杉矶火花是WNBA卫冕冠军,而天猫的发挥一如以往的稳定。自从上赛季总决赛洛杉矶火花力克天猫夺冠后,这是两队首次交锋,痛失冠军的天猫当然不希望再度输给对手。洛杉矶火花最近表现极佳豪取8连胜,表现甚至在主队之上,不过此役主让6.5分是近六次面对洛杉矶火花开出的最深盘,外界丝毫没有忌惮洛杉矶火花实力的意思,对于来访的她们稍显不利。

  后市盘指调整幅度不大,依然相当看好天猫的赢球前景,不过天猫过去主场面对洛杉矶火花表现难言出色,本场比赛面对的是处于连胜势头下的火花,主队只怕赢球不易。

  篮球推荐:洛杉矶火花+6.5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