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华盛顿神秘人vs菲尼克斯水星篮球推荐

2017-07-05 18:09:3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华盛顿神秘人vs菲尼克斯水星

  比赛时间:2017-07-06 星期四 10:00

  让分盘:-1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7月6日10:00,W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华盛顿神秘人将会前往客场挑战菲尼克斯水星。本赛季华盛顿神秘人的表现脱胎换骨,力压一众好手登顶东部积分榜,而水星在西部遭到传统好强天猫和火花的压制难见天日,本场比赛两队能够刷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对战记录

  水星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取得了8胜2负的佳绩,更为重要的是,水星主场面对华盛顿神秘人保持五连胜。

  两队概况

  华盛顿神秘人上赛季只有13胜21负的表现排名东部垫底,本赛季战绩大幅提升,暂时以10胜6负力压太阳登顶东部第一。华盛顿神秘人上轮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洛杉矶火花,球队进入状态极快,上半场就领先对手17分,不过下半场球队却遭到对手的顽强阻击,最终未能顶住压力,以69-76输掉比赛,三连胜就此终结。

  菲尼克斯水星上赛季就以16胜18负排名西部第三位,本赛季继续以7胜6负排名西部第三,整体表现与上赛季无异。菲尼克斯水星上轮坐镇主场迎战西部豪门天猫,首节比赛就落后对手9分,虽然第三节得分领先对手,可惜第四节还是处于劣势,最终,菲尼克斯水星主场83-91沦陷。过去10场主场上,菲尼克斯水星取得了5胜5负的表现。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菲尼克斯水星开出主让1分,后市盘指变动不大。本场比赛主让1分起步,是菲尼克斯水星过去六次主场面对神秘人开出的历史浅盘,在过去五次主场面对神秘人都能战胜对手的情况下,本场比赛主让1分无疑是对主队的不信任,在主胜支持度有限的情况下,菲尼克斯水星并不具备打出的可能。而且近期的水星基本是赢一场输一场的节奏,球队的状态并不达到最佳,面对本赛季状态正佳的神秘人,主队面对神秘人保持的不败金身恐怕要被打破。由此看来,神秘人更具备赢球的可能。

  篮球推荐:神秘人+1.0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