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亚特兰大梦想vs达拉斯飞翼篮球推荐

2017-07-04 18:06:3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7月6日08:00,WNBA常规赛的比赛继续打响,其中的一场焦点战上,亚特兰大梦想将会做客挑战达拉斯飞翼。两队本赛季的表现都难以让人接受,目前双方的胜率都不足五场,本场比赛取胜的一方胜率将会提升至50%,因此,两队都不缺乏战意。

  对战记录

  飞翼在对战记录上可谓遭梦想完爆,10次交锋仅仅3胜7负,四场主场更是只有1胜3负,已经连续四次输给了梦想。

  两队概况

  上赛季的常规赛中,亚特兰大梦想仅仅收获17胜17负排名东部第四维,其中对阵西部球队的战绩是8胜10负。目前进行了13场比赛,亚特兰大梦想以6胜7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位,只落后第二的太阳1个胜场。上轮与劲敌纽约自由人展开角逐,球队上半场牢牢掌控住局面,领先对手16分进入下半场,之后顶住对手反扑,以81-72大胜对手成功避免四连败。近10个客场中,亚特兰大梦想只有3胜7负难言出色。

  达拉斯飞翼上赛季同样过得不如意,只有11胜23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五位无缘季后赛,面对东部球队只有3胜15负,远远不如面对西部球队8胜8负的战绩。球队本赛季获得了8胜9负的战绩,目前排名西部第四位。达拉斯飞翼上轮主场迎战风暴,球队几乎每一节比赛的得分都落后对手,结果以20分之差完败给风暴无缘五连胜,球员士气备受打击。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来自东部的梦想和西部的达拉斯飞翼。从对战记录来看,达拉斯飞翼完全处于劣势,即使是主场也是连续三次输给梦想。梦想刚刚在主场击败了东部劲旅自由人,而达拉斯飞翼则是主场惨败给西部球队风暴,从达拉斯飞翼过去的表现来看,她们相当畏惧东部球队,本场比赛即使是主场作战,刚刚遭受打击的达拉斯飞翼也没有赢球反Dan的可能。

  篮球推荐:亚特兰大梦想胜

  文章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